ルオホン喵

【RPS/k视角】あいかた 01

*乱七八糟的脑洞/无剧情纯片段


所有人都希望堂本光一和堂本刚在一起。


可所有人都不觉得堂本光一可以和堂本刚在一起。


某次长濑智也的节目上,堂本光一认真地对他说:“我和刚可是相爱的哦。”


“搞什么啊。”节目录制结束的时候长濑一把搭住光一的肩膀,笑得两排白牙都露了出来,“光一,你这小子可是在刚才吓了我一大跳,说什么你和刚是相爱的傻话啊,我差一点就当真了。不过你跑火车的能力还真的是和刚越来越像了,表情还这么认真,真是的。”


喂喂,凭什么我不能和刚在一起啊。


堂本光一面上不爽,眉头蹙在一起,拧成了川字,含糊不清地说:“用得着这样嘛,我和刚怎样都有可能嘛。”


长濑智也没听清光一的话,他说的太粘糊了,只能捕捉到“刚”“可能”什么的关键词。长濑没细想,夹紧了扣着堂本光一的脖子,直接换了个他更想聊的话题。


明明和刚在镜头里表现亲密的时候大家都能打趣他们、笑得前仰后合,为什么当自己认真的时候,他们却不以为然了呢?


这很奇怪啊。


堂本光一和堂本刚忙得连轴转,几乎一天就得跑三四个地方,还基本是单人活动,可以共处的时间少得可怜,只能在message里传达爱意,就像遠距離恋愛一样。


好不容易能有个邀请KinKi Kids的音乐节目,一进后台,堂本光一瞬间就从被霜打过的茄子似的颓废样变得神采奕奕,直奔乐屋。


“つよ!”马内甲刚反手把门关上,堂本光一就朝沙发上的糯团子扑去,他两只手环住堂本刚的脖子,把柔顺的头发埋在堂本刚的锁骨上。


恋爱中的堂本光一会变成粘人的小猫咪。


猫化的光一只有刚先生知道。


堂本刚“ふふふ”地笑了起来,反抱住光一,像安抚小朋友似地捋他的背。


“好久都没见到つよし了呢…”堂本光一的声音闷闷的。


“怎么了?tension这么低…”堂本刚松开了光一,拉着对方的手,两人面对面地坐在沙发上。


“ね、つよし”堂本光一把玩着握着的刚的手,眼神幽怨,“长濑他不信我们是相爱的诶!”


堂本刚又笑出了“ふふふ”的声音,他有力地握住光一的手,说话时语速慢悠悠的:“这种事,很正常的吧?别人不相信什么的,如果大家都真的相信,那我们KinKi Kids肯定会解散的吧。而且光一为什么要在意别人怎么想我们呢,反正有我们两个都知道不就够了吗?”


堂本光一拿手背遮住了脸:“可是长濑是我们的大亲友啊…”


“啊,我明白光一的意思了。光一是想被亲友认可吗?不过如果直接就朝长濑出柜的话,他这个直男肯定会被吓到胡子都飞起来了吧ふふふ”


“出柜……?还太早了吧。”堂本光一顺势躺在柔软的沙发上,喃喃道。


堂本刚揉了把猫毛:“所以啊,早晚有一天长濑会发现的,只不过是时间问题。光一别想这么多啦,毛根会掉光的哦。”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