ルオホン喵

—关于我爱的人
很多人都奇怪
「你怎么会喜欢上大叔」
他们都曾以为我是颜控
其实不是的
只要长相顺眼就行了
灵魂的契合和不变的初心
才是真正戳到我的点
初心初心
现如今已成为了被人们挂在口上的随时都会被拉出来鞭打的不值钱的东西
又有多少人能朝着一个方向坚定不移地走下去呢?
人心分明是最难控制的
一个欲望便能把你拉下深渊而不自知
可他们却让我看到了不可思议
整整二十年
两人互相扶持竟然走了整整二十年
只有两个人
爱情友情亲情
时间消磨了它们的界限
仅余下融不进空气的安定感
很难想象
在这样一个浮华的功利的时代
一人仍选择小众的funk
一人仍选择小众的舞台剧
世人的质疑唾骂抹黑
他们从来不看在眼中
面对粉丝间的种种争执
「以后不要再分什么派系了,只要好好地喜欢我们」
「不喜欢我搭档的人也不要喜欢我」
他们如此回答
对了
他们不是偶像
是两个可爱的中年大叔
(笑
ありがとう

评论(9)

热度(28)